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5 16:35

华为河图商标注册成功:打造地球级的数字世界

华为Fellow、河图总工程师、相机总工程师@罗巍Cyberverse 近日披露,华为已经成功注册了“河图”商标。

有趣的是,作为预防性措施,华为还同时注册了山河图、山海图等商标。

在去年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首次发布了河图(Cyberverse)技术,描绘了一个创世纪的梦想,打造一个“地球级的、不断演进的,与现实无缝融合的数字新世界”,拥有AI强环境理解、人性化步行导航、虚实融合拍照、精准定位推荐、直观信息获取等特点。

不过华为同时强调,河图不能用简单的一句话去定义,而是一个不断演进的艰辛过程,更多的是一种理念而非产品。

基于河图技术的第一个商业产品就是“华为AR地图”,它以华为自研的河图技术为核心,结合GPS卫星定位、AREngine华为增强现实引擎、无线网络定位、P40 系列超感知影像能力、麒麟 990 处理器多运算单元协同处理能力等自研技术方案,可以轻松把虚拟数字世界稳定、高精度地与真实世界融合,具备厘米级的3D定位,可以1: 1 还原真实世界。

首批开放华为AR地图包括敦煌莫高窟、上海外滩、南京路步行街等,支持华为P40 系列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