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5 16:15

Redmi 10X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红米10X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今天上午,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北京卫视将于 5 月 26 日下午 2 点同步播出 Redmi 10X 系列新品发布会。

综合目前的消息,Redmi 10X 系列手机将采用 6.57 英寸显示屏,采用双面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机身设计,搭载联发科天玑 820 芯片,拥有 6GB/8GB+128GB/256GB 可选,电池容量为 4420mAh,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4800 万像素主摄方案,拥有白色、紫色、蓝色和金色等配色。

其中联发科天玑 820 是 Redmi 10X 首发搭载,这颗 5G Soc 基于 7nm 工艺制程打造,支持 5G 双载波聚合、5G+5G 双卡双待、SA、NSA 双模 5G。

另外,除了 Redmi 10X 之外,此次发布会还会正式发布全新的 Redmi 智能电视 X 系列,号称「年轻人的轻旗舰智能电视」,包含 X65、X55 和 X50 三种屏幕尺寸。并且还将带来 RedmiBook 笔记本新品。

Redmi 10X 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