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5 15:41

数学老师自创函数歌说唱教学是怎么回事?函数歌歌词全文

据 @新京报我们视频 消息,5 月 21 日,河南焦作,宇华实验学校初一数学老师邢国利发现学生学习函数时,象限符号容易记混,学习较吃力。于是他自创了一首「函数歌」。

数学老师自创函数歌说唱教学是怎么回事?

据介绍,邢国利老师用一天时间就自创了一首函数知识点的歌曲,用说唱方式唱给学生听,并建议将它定为班歌。学生非常喜欢这种上课方式,表示更容易记住知识点了。

函数歌受学生欢迎

邢国利老师介绍称,因为函数各种象限符号学生容易记混,他花了一晚上编这首歌,希望能让学生学得更轻松,不用死记硬背,目前这首歌受到了学生欢迎,课堂气氛热烈。

函数歌歌词全文

想学习邢国利老师总结的函数歌,可以查看邢国利老师教学视频。点击查看:https://weibo.com/6124642021/J3ygliiru?type=commen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商汤用AI复活了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