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5-25 15:34

苏宁易购:618期间比京东百亿补贴商品到手价至少低10%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 消息:今日,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对外表示:苏宁将启动“J-10%”省钱计划、“千百万”爆款计划、“1V1”服务计划。苏宁易购承诺在苏宁 618 参加补贴活动的家电、手机、电脑、超市品类商品,比京东百亿补贴商品到手价至少低10%。

顾伟表示,今年618,各大平台都在加码百亿补贴,苏宁希望真诚多一点,套路少一点,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顾伟宣布,“我们还会启动‘千百万’爆款计划, 200 万台手机、 100 万台电脑、 100 万台1.5P空调、 100 万台 55 寸4K彩电、 1000 万箱酒、 1000 万箱奶制品、 1000 万桶食用油、 1000 万袋大米和 1000 万斤牛肉,已经备货完毕。”顾伟说,苏宁将利用供应链价格优势和平台补贴,把这些爆款的价格直降到底,买贵就赔。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 3 月 5 日- 3 月 15 日,苏宁推出了V购专场“十天十夜店播”活动,累计观看人次超 2 亿,大家电品类单场直播最高订单数超过 300 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