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25 15:29

Aliez离队加盟OMG LPL夏季赛各队阵容陆续公布

5月25日LPL V5战队宣布队内上单选手Aliez离队,随后OMG战队则宣布Aliez加盟,这也开启了今年LPL夏季赛转会的正式消息。LPL夏季赛会在6月5日开赛,在这10天内将会有不少战队陆续公布夏季赛的正式阵容。

【V5 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变动公告】

因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经双方友好协商,原V5 上单选手黄浩(ID:Aliez)即日起正式离队,目前为自由人。

Aliez于 2019 年 2 月以V5 电子竞技俱乐部LDL分部上单选手的身份登上职业赛场,经过层层选拔后,同年 6 月被提拔至LPL分部,从 2019 夏季赛到 2020 春季赛,他在短时间内通过自觉不懈、踏实刻苦的训练,无论是实力还是心态上都在飞跃成长,在比赛上时有亮眼表现,为队伍争取更多机会。

无论未来你如何选择,我们相信那都将会是通往光明未来的道路,希望再相遇时,仍是初心未改,勇往直前的少年模样。

除此之外,LPL夏季赛各大转会传闻如下:(均未得到官方证实)

1、RNG签下705

2、xiye、mark加入LGD

3、狼行加入LGD

4、LNG经理左雾已离职

5、疑似LNG临时加价,圣枪哥最终没能加入RNG

6、Maple与ES辅助聊天,无意透露Smeb疑似加入的消息

7、leyan加入VG

8、Tarzan加入L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