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5 15:08

抖音星图报价

抖音星图是官方推广任务接台,可以帮助商家、达人和MCN机构带来服务以及收益,简单的说,星图就是帮助产品和商家快速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进行匹配对接,节省双方寻找资源的成本。

1、抖音星图是什么。抖音星图是一个资源整合平台,信任背书,链接商家和内容优质创作者,实际上就是说让营销更容易,用优质有趣的内容吸引更多客户。

2、抖音星图怎么收费,星图收费标准是什么样的。目前来说有两种付费模式:1、“一口价”付费模式 2、按照效果来付费

3、“一口价”付费:抖音达人在接单时,平台会给出一个任务预估金额,这个金额是根据客户给出的视频底价、万次播放价格和达人的预估有效播放量得出的参考金额,并非最终收益。底价是客户方出的价格,表示达人发布视频后一定会获得的费用;而万次播放价格,也是由客户方出价。具体价格的计算基本如下:

客户冻结金额=底价+预估最高有效播放/10000*万次播放价格+服务费

客户实际扣款=底价+ 14 天内有效播放/10000*万次播放价格+服务费,最高为冻结金额

4、按效果付费:广告主可按视频播放量高低结算,而不以粉丝数论英雄。这种模式对于尾部达人可能比较有益,因为客户一般很少会给尾部达人开出比较好的低价,甚至是很少来寻找尾部达人合作,因此如果这些达人有几次表现发挥出好的效果,会带来比较不错的收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