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5 14:42

微信网页版传文件传输失败怎么办?

很多朋友在使用微信网页版传输文件的时候会经常的遇到文件传输失败,遇到这样的情况到底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微信网页版传输文件的一些注意事项和解决办法。

微信网页版传文件传输失败怎么办?

1、可能是文件过大,微信不像QQ,不能传输非常大的文件,特别是微信网页版,如果文件的大小超过了100m的话,那就不能够传送文件,那你那边自然是显示文件传输失败。

2、还有可能是自身网络不够稳定 ,在传输的过程中中断了,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比较好解决了,大家只需要重新发送就好了,如果再次失败一定是网络还没好。

3、同时也是要考虑网速和流量的问题,网速太慢的话,一般传输文件也会有几率失败。

4、极小的可能是腾讯的服务器出现了问题,一般这种情况很少,遇到这样的情况的话,就要等腾讯服务器的修复了。

5、微信的网页版本,功能与手机版一样。Windows版微信可以通过数据线,手机连电脑,容同步备份聊天记录。在聊天中,可以截图,或者选择电脑上的文件,发给朋友或自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