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5 14:24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国内预售正式启动 售价2799元起

DoNews5 月 25 日消息(记者 黄宇) 5 月 25 日,三星推出的全新平板电脑产品Galaxy Tab S6 Lite在国内正式开启预售。售价方面,4G+64G WiFi版价格为 2799 元,LTE版 3099 元;4G+128G WiFi版 3099 元,LTE版售价为 3399 元,共有樱花粉,静谧蓝,牛津灰三种配色。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继承了旗舰产品Galaxy Tab S6 的优秀生产力,标配具有磁吸特性的S Pen手写笔,不需要额外购买。针对S Pen手写笔进行了优化,结合 4096 级压感和0.7mm细腻笔锋带来的快响应、低延迟。

另外,用户在使用三星笔记APP时,可以将S Pen记录的手写体转换为数字文本,并以Word、JPG以及PDF等格式保存;在无需点亮屏幕的情况下,可使用S Pen进行书写记录,且支持自定义笔尖类型和笔迹颜色;利用AR涂鸦功能,对自己的照片进行再加工,保持自己独特的个性。除此之外,三星笔记APP还支持智能搜索、300%的缩放以及智能荧光笔功能,再度提升了用户的书写体验。

配置方面,三星为Galaxy Tab S6 Lite配有一块10. 4 英寸的屏幕,搭载One UI系统,保留3.5mm耳机插孔,配备AKG调音的杜比立体声扬声器,采用金属材质机身,机身厚度为7mm以及最高467g的重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