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5 13:55

董明珠谈自己好斗:不去斗就可能出来两个不良分子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 消息:今日,董明珠自媒体公布了董明珠在两会期间接受采访的纪要,当记者问及“为什么爱跟别人斗?”时,董明珠表示:“民生无小事,如果民生都没事了,我们国家就能和谐。有时候别人老觉得我这人总是跟自己斗,跟别人斗,老是过不去,但如果你不去斗争,那谁去斗争?不去和一个不良分子作斗争,就可能出来两个不良分子,然后社会就成了一个欺骗、诈骗的世界了。”

被问及直播带货时,董明珠表示:“我在思考如何以新的模式来实现新的服务,我们格力说的新零售,不是单一的线上,也不是单一的线下,而是把线上线下结合起来。我觉得要引起重视的不是说线上带货带来的收益 ,而是未来线上的服务、线上的产品如何受到严格的监督,现在很多人说线上买东西便宜,因为便宜而去买,这几次直播我也在想,如何在直播中让用户觉得这不仅是简单、便利,更重要的产品的高质量。”

针对“网红经济”董明珠表示:“最近我看到网上有人说,现在的网红带货,这种销售是不可持续的,竟然有这种声音出来,为什么?如果你开这个店,你的产品好,你的服务好,可能大家图方便的话也会选择网红带货,无论什么时候,诚信是最重要,我觉得既然有了新的一个业态出现,国家首先要做的就是法律上的管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