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新品 2020-05-25 10:34

OPPO手环

日前 @OPPO健康 微博发布消息预告,OPPO 将于 6 月推出智能手环。海报上写着「睡个好觉」,而微博则表示「睡眠 8 小时,守护 2 万次」,暗示手环将带来和睡眠相关的功能。

根据海报公布的内容来看,此次发布的 OPPO 手环将会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的整体设计与市面上大受欢迎的主流手环大致相同。而另一个版本则与先前外媒所曝光的 OPPO 渲染图十分相似,使用了金属环扣边框。

根据「睡眠 8 小时,守护 2 万次」的微博内容来看,这款 OPPO 手环可能主打睡眠场景,核心功能应该是睡眠监测。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环大都有睡眠监测功能,如果 OPPO 想要将睡眠监测作为 OPPO 手环的核心卖点,有可能搭载当下比较火的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通过此前外媒曝光的内容来看,OPPO 手环将配有心率传感器,至于是否还会搭载其他传感器,以及在睡眠监测方面会有怎样的创新技术突破,只能等发布会当天揭晓答案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打响AI手机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