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5 09:38

黑客发布新的越狱工具,可解锁所有iPhone和ipad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个著名的iPhone黑客团队发布了一款新的“越狱”工具,可以解锁每一部iPhone,甚至是运行最新iOS 13. 5 版本的最新型号。9to5Mac指出,该工具还适用于解锁ipad。

具体来说,黑客通过在iOS中找到一个此前未披露的漏洞来做到这一点,该漏洞突破了苹果为阻止访问底层软件而设置的许多限制中的一些限制。

苹果表示,这样做是出于安全考虑。但是越狱者表示,突破这些限制后,他们可以以比大多数其他Android用户已经习惯的方式自定义iPhone。

由unc0ver团队发布了越狱程序,它支持所有运行iOS11 及更高版本的iPhone,包括苹果本周发布的iOS 13.5 预计苹果将迅速修补漏洞并关闭越狱。

另外,安全专家通常建议iPhone用户不要越狱,因为越狱会大大增加出现新漏洞的问题。不得不说黑客们下手的速度相当的快,据Motherboard报道,黑客似乎在几个月前得到了即将发布的iOS14 的预发布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