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4 11:03

Redmi王腾:Redmi 10X手机还会带来全新滤镜

【TechWeb】 5 月 24 日,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表示,Redmi 10X还会带来全新滤镜。同时,王腾回复网友时表示,Redmi 10X上的新滤镜K30 Pro也可以使用。

据悉,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称MIUI  12 相机重新设计了滤镜效果,MIUI  12 相机拥有黑白、经典、初见、黑金、赛博朋克等滤镜效果。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10X将采用6. 57 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其中高配版将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联发科天玑 820 芯片,支持5G双载波聚合、5G+5G双卡双待、SA、NSA双模5G,官方称它集成了全球顶尖的5G调制解调器。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4800 万AI四摄。此外,该机电池容量为4420mAh,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全新的Redmi 10X系列新机将于 5 月 26 日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