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4 08:39

全球租车巨头赫兹申请破产 亚太地区暂无影响

近日,世界最大汽车租赁公司之一的美国赫兹公司(Hertz)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成立于1918 年,至今已经超过100年历史,在全球 150 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 10200 个公司和经营点。

赫兹资产百亿美元,员工数量也有数万名,不过因为疫情原因导致该公司在数月时间内股价暴跌负债 190 亿美元。为了维持生存,5 月 22 日赫兹宣布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称将在继续进行破产程序的同时,动用手头超过 10 亿美元现金来维持业务运转。在上个月他们还裁员了10000名员工。

由于该公司在国内也有业务运营,赫兹中国客服表示,目前亚太地区还没有收到调整消息,只是针对美国和加拿大的。运营赫兹中国业务的神州租车赫兹业务部客服称,未收到相关调整通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