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3 21:50

英伟达宣布6月26日派发股息,股票回购时间仍未确定

【TechWeb】 5 月 2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发布 2021 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之后,图形处理器供应商、人工智能计算领导厂商英伟达,随后也宣布将在 6 月 26 日派发季度股息。

英伟达是当地时间周五,在官网宣布将在 6 月 26 日派发股息的,每股派发0. 16 美元,派发对象为 6 月 5 日持有英伟达股票的全部股东。

不过在当地时间周五在官网发布的消息中,英伟达仍未披露何时重启股票回购,股票回购与派发股息是向股东返现的两种方式。

在当地时间周四所发布的财报中,英伟达是表示基于当前市场不确定性的考虑,他们正在评估恢复股票回购的时机,并将根据市场状况灵活操作。

英伟达目前被授予的股票回购规模最高为72. 4 亿美元,在 2022 年 12 月之前回购,还有两年多的时间可供他们操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