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2 21:29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式确认通过 将会有什么影响

美国当地时间5 月 21 日举行的听证会上,Faraday Future(FF)创始人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获得了加州中区破产重组法院的最终确认和通过,而这次的破产重组申请经历了申请、谈判、投票和法院确认,一共耗时7个月之久。

虽然极个别债权人依然在听证会上表达了反对意见,但绝大多数债权人和法官均表达了支持意见。这意味着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式进入生效流程,有望在六月初正式生效,也意味着FF公司融资最大的障碍得以解除。

从2019年 10月起贾跃亭在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至今,终于迎来了实质性的成功。继三周前在债权人投票中获得超过80%以上的支持率以后,美国加州中区法院大法官Zurzolo在法律层面,对贾跃亭的破产重组方案进行了确认和通过。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已经正式进入最后生效阶段,生效日期有望在六月初正式生效后,贾跃亭也不再拥有任何一股FF股权,也将把目前个人所持的全部FF股权转入债权人信托,公司日常管理权也交付给FF全球CEO毕福康,但将继续以FF全球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和全球合伙人身份继续推动FF发展。

据悉,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2016 年 6 月 22 日,Faraday Future 宣布获得了美国加州自动驾驶测试执照。2017 年 1 月 3 日,Faraday Future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但之后公司遇到了融资等问题,新车也迟迟未能正式量产下线。这次贾跃亭破产重组获得房源批准,或许可以帮助FF更快的进行生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