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2 14:35

epic领取的游戏不可用

Epic领取的游戏显示不可用,为什么epic游戏库里的游戏显示不可用,有很多玩家遇到免费领取的游戏在epic游戏库中显示不可用,无法运行也无法下载,这一情况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epic领取的游戏不可用

1、遇到这种游戏库不可用的情况,多半是自己的网络出现问题,这时候可以考虑换一换网络,比如使用笔记本的换,换成Wifi或者手机的热点来试试,有可能就会显示正常的情况。

2、另外加速器也可以试下,换个不同的节点一般也有很大概率解决

3、更换语言和地区来解决,在Epic平台上的设置一栏中,找到语言和地区的选项,更换成英语区来试试效果,很多玩家通过这种方式来解决了这个问题。这里建议切换称英文,因为在之后你继续把语言切换回中文也表方便查找。

4、在epic平台上出现游戏不可用的情况,多是网络问题,包括其他上述没有提到的网络解决方式大家也可以用来尝试,通常来说“不可用”的情况不是平台封了你的账号,所以不必担心游戏被BAN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