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2 11:34

推特CEO承诺生前捐出全部财富 身价财富达49亿美元

推特CEO推特CEO杰克·多尔西在5月21日周四表示,承诺生前捐出全部财富,而他现在的身价财富总额达到了49亿美元。多尔西在谈到为什么要捐出全部财富时表示“我很感恩,但感恩不是仅仅说我很感激,而是付诸行动。我想在有生之年把我所有的钱都捐出去。”

多尔西为什么捐出全部财富

在谈到自己为什么要捐出全部的财富时,多尔西该表示: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甚至在我 25 岁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到我现在会拥有如今这么多的财富。他称自己在35 岁以前,对于钱意味着什么,我没有任何概念。他说,想确保在有生之年尽其所能,通过公司的工作和个人捐赠来帮助他人。

多尔西上个月宣布捐出10亿美元

除了在昨日宣布要在生前捐出全部财富之外,多尔西还在上个月曾承诺捐出 10 亿美元的Square股份,用于疫情救援。SQUARE美国一家移动支付公司,多尔西正是这家公司的创始人。在2019年10月23日发布的《财富》2019年未来 50 强榜单公布,这家Square公司排名第2。

比尔盖茨曾宣布不留一分钱给子女

早在2008年,微软创始人之一的比尔盖茨就宣布将把 580 亿美元的财产,全部捐给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做慈善,一分钱也没有留给自己的子女。这是众多富豪当中,宣布捐赠财富最受关注的一位。此外,包括Facebook的扎克伯格等其他富豪也宣布会捐出大多数的财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