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22 11:06

陈赫旗下队员被PDD挖墙角?主播沫子疑似加入夕阳红战队

斗玩网原创:或许有很多经常看绝地求生直播的观众,甚至都不太记得一个叫做“夕阳红”的战队。虽然这支战队的名气不算很大,但主要成员的份量还是足以吓到不少的玩家,主要成员当中就有大家熟悉的PDD和大司马。正如战队的名字一样,“夕阳红”战队几乎没有太大的压力,基本上可以说打绝地求生为的是给粉丝们增加一些搞笑的梗。

传闻这样一支相当有趣的战队即将要新人物加入,并且还是一个绝地求生圈内比较火的的年轻主播。这个主播就是沫子,此前网上传闻她要去参加创造营,并且这一话题被越炒越热,最后沫子自己也只要发文澄清这件事情,称网传的图片是PS出来的。

加盟创造营的想法似乎没办法实现,但是要加入“夕阳红”战队的可能性就高了很多。之前沫子和PDD、大司马都是有相互关注的,而沫子本人也曾表示过很喜欢看夕阳红战队打游戏。从游戏技术来说,沫子的水平肯定可以达到夕阳红战队的平均线以上,甚至还可能更好。而现在不少战队也争取邀请妹子主播来一起打游戏,这样也可以给直播效果增加不少分数。

如果说沫子真的加入夕阳红战队,这肯定会是一个双赢的结果。相信作为观众来说,也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组合一起玩游戏,或许还可以产生出新的梗以及话题。当然,正式的官宣或许还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公布,大家可以提前在企鹅电竞的沫子主播直播间欣赏妹子精彩的枪法以及有趣的解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