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5-22 09:39

特斯拉CEO马斯克将向黑客俱乐部捐赠50万美元

【TechWeb】 5 月 2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向黑客俱乐部(Hack Club)捐赠 50 万美元。

黑客俱乐部是一个推广高中计算机编程的非营利性组织,其创始人是扎克·拉塔(Zach Latta)。

该组织与一些高中生合作,帮助他们在其学校建立编程俱乐部,并用最新的编程软件指导他们。它提供基本的编程课程、软件工具和培训指导。

该组织在其官网上表示,它想要用这笔钱来帮助 1000 多名学生在他们所在的城镇建立并加入黑客俱乐部。它计划继续大部分他们已经在做的事情:在任何时候都尽可能少花钱,慢慢发展壮大,增加多样化的员工,以使黑客俱乐部发展得更好。

马斯克的支持对该组织意义重大。该组织表示,这一捐赠将使该组织能够接触到更多的潜在成员,这将有助于提高该组织在全国高中学校中的影响力。

马斯克对该组织的慷慨帮助为黑客俱乐部的发展提供了必要的资金,同时也为已经加入的成员提供了额外的福利。(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