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22 09:03

Valorant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无畏契约》国服上线时间介绍

拳头公司正式宣布全新的FPS游戏《Valorant》在6月2日正式上线,这款游戏国服的名字应该叫做《无畏契约》,那么无畏契约国服的上线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很多玩家都期待这款游戏的正式上线。

1、无畏契约外服的上线时间是在6月2日,不过腾讯还没有正式宣布国服的时间,但是在这之前已经有消息这款游戏正在送审当中,预计很快就可以有新的上线消息。

2、无畏契约这是什么游戏呢?从此前内测阶段玩家的看法来说,这是一款5V5类型的对抗游戏,加入了射击预计各种特殊技能的玩法,比传统的FPS游戏有更多的可玩性。

3、且由于游戏内的英雄各自有着不同的技能效果,所以不同的阵容搭配和组合会产生出很多不一样的战术打法,因此玩家们可以玩的英雄数量也非常的多。

4、腾讯公司此前预告会在6月份举行一次重要的游戏、文化领域的大会,这款游戏很可能会在这次的大会上正式宣布,届时玩家们可以关注具体的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