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2 08:44

安卓微信暗黑模式怎么设置

安卓版微信暗黑模式设置的方法需要一定的条件才可以,对于现在一部分安卓系统有自带的暗黑模式,可以直接开启微信的暗黑模式,具体操作开启暗黑模式的方法如下。

安卓微信暗黑模式设置方法

1、首先要确定自己的微信APP客户端是否升级到最新版本,这里需要至少升级到7.0. 13 版本以上才可以支持。查看微信版本方法:打开微信APP-我-设置-关于微信-版本更新

2、自己的手机系统要支持暗黑模式,一般现在国内手机厂商都是支持暗黑模式。通过打开系统自带的深色模式就可以启动微信的暗黑模式。

3、安卓微信开启暗黑模式方法:手机内打开【设置】-【显示与亮度】-【深色】/【暗黑模式】,每一个品牌的具体名称可能会不同,不过大致的操作是一样的,就是在设置内找到亮度相关的选项进行操作

4、未来微信也可能在微信APP内单独设置一个功能,让微信也可以支持单独的开启和关闭暗黑模式,这样对于每个人来说会更加方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