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2 08:52

武汉集中核酸检测结果已可查询 微信小程序查询方法介绍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消息,为给市民复工、出行提供便利,武汉集中核酸检测结果 21 日试查询,22 日起正式查询。

武汉集中核酸检测如何查询检测结果

1、做了集中核酸检测的居民可进入「武汉战疫」微信小程序,在「湖北健康码」下方查看;或手机登录「健康武汉官微」微信小程序,点击「核酸结果查询」,完善个人身份信息后,即可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2、检测结果一般在采样三个工作日后方可查询,但因全市核酸检测采集量大,各区采样、检测时间不一致,若有滞后请居民耐心等待,如有疑问也可到社区或小区咨询。

武汉市集中核酸检测十问十答

日前武汉市卫健委发布《武汉市集中核酸检测十问十答》,解释全员核酸检测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摸清无症状感染者底数,实行全流程严格闭环管理,全力阻断可能的传染源。这样做既有利于精准防控,力争早日阻断病毒传播,又有利于消除社会恐惧和偏见,让广大居民更放心安心,也有利于促进经济社会全面恢复,使生活秩序回归常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