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2 08:41

Sonos中国声明:未与小米展开任何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昨日晚间,Sonos发布声明称,未曾与小米展开任何品牌及产品层面的合作。

昨日早些时候,小米发布了全新智能音箱“小米小爱音箱Art”,“小米小爱音箱Art”采用金属机身设计,DTS专业调音、支持组合立体声,并支持MIUI12靠近配网功能。5 月 25 日 0 点开启预售 ,原价349元,到手价299元。

随后,有网友表示“小米小爱音箱Art”与Sonos旗下产品相似,认为该产品是小米与Sonos的合作款。

资料显示,Sonos(搜诺思)成立于2002 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市,主要经营一体化无线智能音响、智能家庭影院音响、无线智能音响连接器设备。

以下为Sonos声明全文:

Sonos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开放、包容的智能音响系统。目前,Sonos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拥有100+家深度合作伙伴,携手为全球声音爱好者们提供创新优质的聆听体验。但是,关于今天发布的小米小爱音箱Art,Sonos未曾与小米展开任何品牌及产品层面的合作。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