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1 20:30

苹果相机供应商爆料:iPhone 12全系OLED屏

iPhone12 系列各主要元器件的订单已经落定,量产工作可能已经开始。

最新消息称,相机模组方面,LG电机、夏普和欧菲光此次拿到了相机模组的订单,这几家企业透露,装配成的iPhone全部都是OLED屏,这也印证了此前的爆料。

根据一份最新汇总,iPhone12 系列可能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四款,屏幕分别是5. 4 寸、6. 1 寸、6. 1 寸和6. 7 寸,后两者支持120Hz刷新率。

外形方面,iPhone12 系列缩小了刘海面积,屏占比有所提升,颜值方面不用担心,依然在线。

其它参数方面,iPhone12 系列全系搭载5nm A14 处理器,iPhone12 和iPhone 12 Max配4GB RAM,后置双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则是6GB RAM,后置三摄像头+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价格方面,iPhone12 全系配备128GB ROM起步。其中,iPhone12 售价 64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4600 元起),iPhone 12 Max售价 74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5300 元起),iPhone 12 Pro售价 9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7100 元),iPhone 12 Pro Max售价 10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7800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