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5-21 20:28

京东零售CEO徐雷“直播首秀”将带货卖房 并揭晓“自营房产”业务

【TechWeb】近段时间,直播卖房火爆,吸引很多网友的关注。有消息称,随着 618 的到来, 5 月 22 日上午 11 点,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将现身直播间。在直播中,京东不仅将带来 1000 套北京房源,揭晓京东全新自营新业务“自营房产”,还将在直播中曝光 618 购物节众多优惠活动。

据悉,在京东直播卖房之前,薇娅直播卖房全款8. 3 折吸引了 1900 万网友观看;恒大携手佟大为直播卖房 38 套一秒被抢光。

目前,打开京东APP搜索“京东房产自营”,就可以看到相关活动页面,页面信息显示,京东首个自营房产的合作方为中骏地产,合作项目为今年北京地区热门新盘的“中骏•云景台”。 1000 套北京全新房源在京东首发,在线预售。

另外,中国内地男演员张晓谦、奇葩说选手大王也将现身直播间,在线预售全新房源,并开展 618 抽奖活动。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大奖是6. 18 折的特价房,一套北京新房优惠后仅需一百多万元。 5 月 22 日上午 11 点,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的直播首秀将带来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