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5-21 16:59

华为总裁开播增粉10倍:天猫618超600位大佬排队上淘宝直播

5 月 20 日,一场华为旗舰店的淘宝直播拉开了 600 总裁上天猫 618 的序幕。荣耀总裁赵明、华为全球产品总裁何刚先后开播,一下子增粉 10 倍。

据悉,今年天猫618,将有超过 600 位总裁上淘宝直播。华为、荣耀、苏宁易购、联想、欧莱雅等全球知名品牌都赫然在列。

其中,荣耀总裁赵明、华为全球产品总裁何刚、苏宁易购集团零售总裁侯恩龙、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万事利董事长屠红燕、网易严选CEO梁钧等已经打了头阵。带货成绩、吸粉能力毫不逊色。

华为全球产品总裁何刚现场展示“总裁同款”华为手机,带动华为旗舰店增粉量达到日常的 10 倍。而苏宁易购集团零售总裁侯恩龙走进直播间,带动销售比平时提升100%。

5 月 20 日晚,华为全球产品总裁何刚淘宝直播首秀

此外,在天猫 618 之前,还有格力总裁董明珠在淘宝直播间创下 1 分钟 1200 万元的惊人记录,尽显“淘宝带货女王”本色。蔚来创始人李斌也走进汪涵的直播间卖蔚来能源汽车,一晚上锁定订单1. 28 亿元。

这群身价最高的主播,靠强大的品牌背书、对产品性能信手拈来的硬实力成功突围。发起红包来更是“霸道总裁范儿”十足。总裁坐下来,废话不多说,先抽一波奖。大额红包、现金券甚至最新款手机等奖品不断,淘宝直播间的宝宝们连呼:总裁不要走!

“不想当红人的总裁不是好主播。”往日严肃的高管在直播间纷纷“放飞自我”,无师自通地开始和网友在直播间互动。

总裁直播潮正在成为当前最热的趋势,也被越来越多的商业大咖接受。天猫 618 期间,从美妆、服饰到餐饮、旅游,这股总裁开淘宝直播的大潮将更加汹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