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1 16:07

网易二次上市 传最快6月底港股挂牌上市

有消息称网易公司会继京东之后,在香港交易所二次上市,预计二次上市募资规模为 10 亿至 20 亿美元,已选定中金公司、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参与本次香港上市事宜。

预计最快6月底二次上市

消息人士透露称,网易最快会在京东二次上市之后的一周至两周内在香港上市,也就是最快是6月底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网易二次上市的募资规模预计为 10 亿至 20 亿美元,中金公司、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参与本次上市事宜。

网易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加了18.3%

在5月20日,网易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网易营收170. 6 亿元,超市场预期的156. 54 亿元,同比增长18.3%。其中网易最重要的游戏业务收入增长依然迅猛,第一季度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135. 2 亿元人民币(19. 1 亿美元),同比增加了14.1%。但是在创新及其他业务净收入为 30 亿元,同比增加28.0%,但是环比却下降了19%。

另外网易有道一季度净收入达5. 4 亿元,同比增长139.8%;其中,占比超八成的学习服务和产品净收入达4. 4 亿元,同比增长226.4%,毛利率提升至43.5%

网易股价再创新高,市值达511亿美元

财报业绩超出了市场的预期,因此在财报公布之后,网易股价创下历史新高,截至美东时间 5 月 19 日收盘,网易报每股 395 美元,股价涨3.68%,目前总市值为 511 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