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1 15:21

真人版海贼王计划今年开拍 海贼王真人版什么时候上映

海贼王真人版电视剧将确定由网飞(Netflix)进行开发制作,这部电视剧集的拍摄时间已经确定,那么正式上映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以下我们来了解下海贼王真人版的具体演职人员以及上映信息。

网飞已经确定海贼王真人版的制作阵容

Marty Adelstein为本剧集的制作人,原本计划该剧集今年8月份在南非开始拍摄,但现在推迟到9月份。预计制作成本为每集1000万美元,将制作10集。今年6月份开始选角。

故事将从东海篇开始

根据官方的介绍,《海贼王》真人版电视剧将从东海篇开始,在漫画中,东海篇描述了路飞逐一搜寻同伴的过程,讲述每位草帽海贼团成员的过往。直到路飞他们进入伟大航路之前,他们都处于东海篇的范围之内,包含了漫画前 100 话。

与制作了《越狱》《雪国列车》的工作室合作

《海贼王》真人剧集由网飞跟Adelstein的明日工作室(《越狱》《雪国列车》)合作打造,改编自尾田荣一郎原作,讲述立志当“海贼王”的少年路飞踏上冒险的故事。

海贼王真人版上映时间

目前官方暂时没有公布上映时间,一般根据网飞的制作进度来看,如果今年9月前可以开始拍摄,那么最快预计明年的年中前可以看到该作品的上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