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1 14:55

realme将于5月25日推出真无线耳机Buds Air Neo 价格更亲民

在预热realme TV和realme Watch后,realme印度地区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宣布将会在 5 月 25 日的印度发布会上宣布真无线耳机realme Buds Air Neo,同时也宣布公司已经出售了超过 100 万个智能音频AIoT设备。

这款真无线耳机是继Realme TV和realme Watch之后的第三款IoT设备。Realme看起来将于 2020 年在印度迅速拓展其生活方式产品。目前realme Buds Air Neo已经被多次泄露,据推测,TWS耳塞的价格将比目前的realme Buds Air更实惠。

根据外媒91Mobile曝光的信息,realme Buds Air Neo将会采用R1 芯片、 17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蓝牙5. 0 和13mm驱动等。官方的预告图确认了Realme Buds Air Neo的耳杆设计。这与我们的渲染图和以往的真无线耳塞的实拍图保持一致。

据报道,充电盒将不支持无线充电,并将采用microUSB接口,而不是Type-C接口。此外,这款耳塞还将配备一个光学传感器来检测入耳位置。即将推出的Buds Air Neo也将配备游戏模式,开启后可以提高连接性,减少延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