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1 14:19

iPad计算器在哪

不少用户在拿到新iPad之后发现iPad的计算器不见了,自带原生的内置计算器已经没有在iPad上自带安装。这是由于iPad原本自带的计算器并不是重新设计过,所以苹果将其直接从iPad上拿掉。

1、iPad移除自带计算器的原因是,iPad的尺寸大小与iPhone是不一样的,但计算器只有为iPhone设计的比例大小,在iPad上就显得很难看。但苹果团队没有为iPad专门设计计算器,导致苹果选择直接将其移除,这样的做法似乎看起来非常的“苹果”风格。但还是给一部分用户造成不便。

2、于是苹果官方表示,如果用户想要使用计算器的话,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内搜索一个计算器来使用,反正其他公司设计的计算器也可以应付大多数的使用场景。

3、对于苹果取消计算器的原因,也有人认为是使用的场景不同。大多数需要使用到计算器的时候,是在户外情况下,尤其是消费购物的时候使用的频率更高,而iPad一般而言是很少被用户带上街使用。即使如此,肯定用户自己也有手机,可以直接使用手机上的计算器来计算。

4、如果真的需要用到计算器的话,大家可以直接在app store商店下载一个使用即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