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1 14:09

华为美国高管回应断供:将对美国就业问题产生长期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据环球网报道,近日,华为美国分公司首席安全官安迪·珀迪在接受采访,被问及美国断供芯片的影响时,安迪·珀迪表示,这次结果不确定会怎么样,但华为最终会没事的。如果华为被迫不从美国公司采购,这将对美国就业问题产生长期影响。

5 月 15 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华为的临时许可再延长 90 天,推迟到 2020 年 8 月 13 日。同时,美国商务部还宣布,未经特别批准,禁止任何使用美国设备的芯片制造商向华为公司供应芯片。

随后,华为发布声明回应称,强烈反对,本次规则修改影响的不仅仅是华为一家企业,更会给全球相关产业带来严重的冲击。美国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打压他国企业,必将削弱他国企业对使用美国技术元素的信心,最后伤害的是美国自己的利益。

此外已,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美国对华为定制修改“直接产品规则”,是为了进一步打击华为的先进性,扼制公司的发展。美国的行为,违背了最基本的公正原则,不仅会给芯片行业带来巨大的冲击,也将破坏全球产业合作的信任基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