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1 11:42

苹果推送iOS 12.4.7系统 iPhone 5S/6升级iOS12.4.7会卡吗

今天苹果除了推送了 iOS/iPadOS 13. 5 正式版系统外,对于 iPhone 老机型,苹果还推送了 iOS 12.4.7 系统更新。

苹果推送iOS 12.4. 7系统

苹果 iOS 12.4.7 系统更新文件大小为 45.9MB,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更新仅面向 iPhone 5S/6 系列/iPod Touch 6G/iPad Air 1/iPad mini 2/iPad mini 3 设备推送,其它设备无法收到 iOS 12.4.7 系统更新推送。

iPhone5S/6更新iOS12.4. 7会卡吗

苹果 iOS 12.4.7 系统提供了重要安全性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官方建议所有老用户都升级(iPhone 5S、6 系列、iPod Touch 6G、iPad Air 1、iPad mini 2 和 iPad mini 3)。所以为了安全性考虑,建议老用户及时更新到最新版本。

iOS13. 5 正式版推送

而在此前的 iOS 版本中,当用户戴着口罩并尝试使用 Face ID 解锁手机,系统在等待几秒后才会显示密码栏。而更新 iOS 13.5 后,这一过程会大大缩短。

另外,iOS 和 iPadOS 13.5 系统中,还包含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接触者追踪技术 API,可以允许健康组织开始开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追踪 App。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