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1 10:41

iPhone 12或取消附赠有线耳机 网友:华为它不香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iPhone12 将有可能取消附赠有线耳机,带动售价较低的AirPods2 需求。这意味着之后购买iPhone的用户需要自己配备耳机。分析师称苹果此举可带动AirPods2 的强劲需求。

受疫情影响,AirPods2 今年Q2 总出货量衰退约29%至 1720 万部。AirPods2 库存去化将在第二季度结束,苹果在下半年可能会有AirPods促销计划,并上调出货量至 9380 万部。

据了解,自 2007 年推出第一款iPhone时,苹果就有随机附赠耳机的传统,如今取消,不少网友表示无法接受。有网友调侃称,苹果手机本来就不便宜,现在耳机还要自己掏钱买,这让本就不富裕的我更穷了。还有网友直言苹果吃相难看,咋不把零件一个个拆开来卖,华为它不香吗?我为什么一定要用苹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