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1 10:04

瑞幸被曝使用过期原料:瑞幸咖啡门店前店长爆料视频

据微博 @沸点视频 报道,日前一位前瑞幸咖啡门店店长李先生(化名)爆料称,瑞幸咖啡为盈利使用过期原料制作饮品,且该现象非常普遍。

瑞幸被曝使用过期原料是怎么回事?

据称,李先生 5 月 8 日在瑞幸咖啡买了一杯饮品,当天晚上开始拉肚子。李先生与该门店区域经理沟通后,经理承认门店确实使用过期原料,并称门店已被开警告单。最终,李先生获赔 200 元购物卡。

瑞幸咖啡复牌首日暴跌36%

瑞幸咖啡周三恢复交易后,美股开盘后暴跌约 40%,盘中跌幅一度达到 45%,至 2.40 美元,为一年前上市以来的最低盘中价格。截至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报 2.82 美元,跌幅 35.76%,市值 7.1 亿美元。

瑞幸咖啡发布公告

北京时间 5 月 19 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来自纳斯达克上市资格部门工作人员发出的书面通知,纳斯达克已决定将瑞幸咖啡从纳斯达克摘牌。公司计划要求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召开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