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1 09:54

iPhone12或取消附赠有线耳机 为了提高AirPods销量?

5月20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秋季发布的iPhone12或取消附赠有线耳机,取消附赠的有线耳机有可能是为了提高苹果自己的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销量。

iPhone7开始取消3.5mm耳机接口

苹果公司在iPhone7开始就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这一措施在一开始被不少用户和其他手机厂商吐槽。但随后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也跟进了这一设计方案,毕竟减少了一个接口,可以为手机带来更多的设计空间以及带来更好的防水性能。

苹果AirPods耳机受欢迎

根据市场机构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苹果AirPods耳机的销量达到了6000万部,并且是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其中在去年下半年发售的AirPods Pro在推出之后也获得用户的追捧。即使发售时价格达到2000元,也有很多用户在抢购,最长时需要在苹果官网排队4周时间才能到货。而苹果蓝牙无线耳机也成为苹果可携带设备十分重要的收入之一。

AirPods几乎没有任何竞争对手

得益于苹果自身软硬件兼容性的原因,iPhone手机用户在搭配使用AirPods之后的体验效果最佳,因此苹果公司完全不会担心iPhone用户会选购其他品牌的无线蓝牙耳机,也这是苹果有可能大胆的取消附赠耳机计划。在这之前苹果还取消了iPhone出售时附赠的3.5mm转lightning转接线。当然,苹果这一措施的另一目的是减少成本,提高单台iPhone售出的利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