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21 09:22

阴阳师鬼灭之刃联动什么时候出 鬼灭之刃联动时间介绍

《阴阳师》手游鬼灭之刃联动活动在5月20日晚上正式公布,这次的联动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具体会有哪个式神作为联动式神呢,以下我们来了解下《阴阳师》X《鬼灭之刃》联动活动的介绍。

(图片来源:网易阴阳师手游官方微博)

1、阴阳师X鬼灭之刃联动一共有3个式神,本次透露了三个式神的部分信息:第一位有着长长的头发,灵鸟在身边;第二位看样子像是之前的“善”;第三个式神看起来有灵魂的存在,如果是看过TV动画的朋友可以猜测这三个式神分别是哪几位。

2、阴阳师X鬼灭之刃联动上架时间。个人预测是在9月份的阴阳师周年庆前夕,也就是8月进行一次联动活动,之后在9月份上线的是“阴阳师周年庆”活动。之后间隔着2~3个月再开启第二波的联动。一般来说,最后一次的联动时间可能会在明年的年初,类似3月到4月左右。

3、《鬼灭之刃》是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所著漫画作品,自 2016 年 2 月 15 日开始在在日本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目前漫画已完结。而由于这部作品在动画化之后更是获得了大量用户的关注,近期以来就成为了焦点动画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