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21 09:00

割草时经常闻到的青草气味其实是植物在做什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 年 5 月 21 日,相信大家都有碰到过割草的时候,在路过割草的地方就会闻到青草的气味,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问题也是这样,问题是“割草时经常闻到的青草气味,其实是植物在做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的问题的答案。

割草时经常闻到的青草气味其实是植物在做什么 蚂蚁庄园 5 月 21 日答案

今天问题:割草时经常闻到的青草气味,其实是植物在做什么?

正确答案:进行防御

在咱们路过割草的地方的时候,这些青草的气味就是绿叶散发出来的挥发物,平时植物是很少发出这种气味的,所以只有当植物受损的时候这种青草气味就会越来越浓烈,这会向外发出信号对抗一些病菌和动物的啃食,所以你在割草的时候会闻到很浓重的青草气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