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0 16:32

苹果7000万美元购买索尼电影版权 或将在国内上映?

据彭博社消息,苹果正在购买好莱坞老电视节目和电影的版权。苹果在推出 Apple TV+ 时,将其定位为拥有纯原创内容的流媒体平台,该平台上没有老的、经典的影视内容。但现在他们的策略似乎有所转变,以与 Netflix、HBO 等竞争。

苹果7000万美元购买索尼电影版权

日前苹果 AppleTV+进行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电影收购,向索尼出价 7000 万美元,接下了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编剧的二战题材战争片《灰狗》,而该片可能会在国内上映。

彭博社还表示,截至 2 月份,Apple TV+ 的会员数已超过 1000 万,尽管这些用户中包括购买新苹果设备享受一年免费试用的人。报道指出「只有大约一半的用户积极使用了这项服务」。

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苹果与美高梅(MGM)举行了会谈,这可能代表苹果考虑买下《007》等 IP 版权。另外也有传言称苹果希望让 Apple TV+ 加入体育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