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0 15:37

iPhone取消附赠耳机是真的吗?苹果iPhone12新机介绍

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天最新的报告中表示,今年苹果的新款 iPhone (iPhone 12) 可能将取消随机附赠有线耳机 (EarPods)。

iPhone取消附赠耳机是真的吗?

报告称,因下列 3 个原因,天风国际上调 2020 年 AirPods 出货量至 9380 万部,并预期 AirPods 出货将在 2020 下半年迎来强劲增长。(1) 新款 iPhone (iPhone 12) 可能将取消随机附赠有线耳机 (EarPods) 带动售价较低之 AirPods 2 (第二代 AirPods) 需求。(2) AirPods 2 库存去化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结束。(3) Apple 在下半年可能会有 AirPods 促销计划。

郭明錤表示,苹果 AirPods 下半年出货可能因 iPhone 12 取消随机附赠耳机而显著增长。有 3 家供货商会显著受益,包括:立讯精密、歌尔股份与燿华。

苹果iPhone12新机介绍

日前来自 Appleinsider 的消息显示,今年苹果iPhone 12 将会有四个版本,与 11 系列不同的是多了 iPhone 12 Max 这条产品线,并且 128GB 起步。四款手机均搭载 OLED 屏幕,Pro 版本会有高刷新率。详细配置如下图所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