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0 14:00

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直播地址 2020网易520游戏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2020年5月20日,网易宣布在这天晚上7点半开启2020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届时会宣布很多新游戏,如果喜欢玩网易游戏的话,不要错过这次的发布会了,并且还有很多福利奖励,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的直播地址。

开始时间:

2020 年 5 月 20 日 19:30

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能看出来,这次网易游戏想把“玩在一起”的节目体验做到极致,不仅多个直播平台都掉落海量福利外,各游戏节目的脑洞也是非常大——看着coser、游戏策划、明星、甚至穿越次元的NPC轮番上阵表演,花式“种草”自己的游戏,值得期待。

发布会节目流程图:

2020网易游戏年度发布会参与游戏产品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西游》手游、《梦幻西游三维版》、《大话西游 2 经典版》、《大话西游 2 免费版》、《大话西游》手游、《新倩女幽魂》端游、《倩女幽魂》手游、《阴阳师》、《决战!平安京》、《阴阳师:百闻牌》、《阴阳师:妖怪屋》、《代号:Onmyoji Idol Project》、《代号·世界》、《天下3》、《天下》手游、《逆水寒》、《遇见逆水寒》、《守望先锋》、《我的世界》、《第五人格》、《荒野行动》、《率土之滨》、《一梦江湖》、《实况足球》、《实况球会经理》、EVE端游《星战前夜:晨曦》、EVE手游《星战前夜:无烬星河》、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Westworld:Awakening》、《陈情令》手游、《天谕》手游、《忘川风华录》、《时空中的绘旅人》、《宝可梦大探险》、《代号:诸神黄昏》、《猎手之王》、《代号:EGO》、《代号:T》、《王牌竞速》、

《狼人杀》、《非人学园》、《神都夜行录》、《猫和老鼠》、《轩辕剑龙舞云山》、“花与剑”、《重装上阵》、《海岛纪元》、

《超激斗梦境》、《有杀气童话2》、《机动都市阿尔法》、《隐世录》、《幻书启世录》、《黑潮之上》、《Disorder》、《代号MOON》、

网易游戏会员俱乐部、MuMu模拟器(MuMu手游助手)、网易云游戏、网易电竞NeXT、大神、线下沉浸乐园-代号P1。

从官网 520 专题可见,预约观看发布会的人数已经突破 100 万,这也意味着参与发布的全线 27 款游戏的福利雨已经妥妥的解锁, 520 当天登录游戏百分百获得普惠奖励!

此外,《天谕》手游、《神都夜行录》、《轩辕剑龙舞云山》、《黑潮之上》、《荒野行动》、《宝可梦大探险》等游戏也将带来重磅新玩法和新福利,另外,更有目前曝光较少但关注度极高的《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阴阳师IP新游的爆料,干货满满, 5 月 20 日19:30,千万不要错过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