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0 11:03

微软Build2020开发者大会官网直播地址 Build开发者大会直播在哪看

在5月19日至20日期间,微软宣布在线上举办Build2020开发者大会,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在哪可以看到微软的Build2020开发者大会直播,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直播的地址。

大会时间:北京时间 5 月 19 日晚上 23 点

参会者免费注册后即可在 5 月 19 日- 5 月 20 日开启 48 小时不间断的数字体验,开发者可以自由选择时间观看英文原版的大会技术盛况。

微软Build2020开发者大会官网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作为一项传统,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将参与开幕致辞,此外,斯科特·汉塞尔曼、斯科特·格斯里、拉杰什·贾和凯文·斯科特等重磅大咖,也带来了有关Microsoft Azure、Microsoft Teams和Microsoft Graph及软件开发的新兴趋势等话题分享,干货满满,值得期待。

与往年Build大会不同,此次大会增加中文专家面对面&技术专场,北京时间 5 月 20 日 10 点- 12 点,大会邀请了来在中国本地不同技术领域的社区专家,他们将借助技术主题分享和Live Demo演示的方式,让你轻松和中国本地开发者们进行中文互动交流。

大会围绕最新开发趋势,设置包含了AI、Azure IoT/MR、Infra、Data、Teams+Microsoft365 等在内的 10 大开发主题讨论,诸多令人期待的不同技术领域专家讲解,相信总有一款是你所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