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0 10:29

北京部分共享单车早晚高峰可免费骑行半小时 哪些单车可免费骑

北京市交通委联合美团、青桔、哈啰等共享单车企业在5月20日至5月31日期间,北京部分共享单车早晚高峰可免费骑行半小时,免费骑行的时间段主要是早晚高峰时段。

鼓励市民绿色出行

据悉,从 5 月 20 日至 5 月 31 日,北京市交通委联合美团、青桔、哈啰等共享单车企业,推出早晚高峰时段免费骑行激励措施,鼓励市民绿色出行,市民骑行上述任意品牌单车均可享受单小时免费骑行的优惠。

免费骑行具体时间段

免费骑行激励措施面向全市所有用户,无特别针对人群,无任何前置条件,自 5 月 20 日至 5 月 31 日, 7 点至 9 点, 17 点至 19 点,市民只需通过各品牌单车App扫码开启车辆,使用完毕后在合规停放区落锁,即可享受每半小时免费优惠(以锁车时间为准)。

主要注意什么

首先是骑行的时间段,按照官方规定,是落锁时在免费骑行时间段内才可以免费。也就是说比如晚上19点前落锁才算是免费,超过19点的话,将不享受免费骑行优惠。此外一定要注意停放车辆的地点是否符合共享单车运营商的要求,否则可能会受到罚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