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0 10:14

微软正式推出Win10新版Power Toys Run启动器:替代 Win+R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一款类似苹果macOS的Spotlight搜索的启动器。新的PowerToys Run 启动器旨在取代现有的“Win + R”快捷方式,其包括可快速搜索应用程序和文件、计算器等插件,以及查找正在运行的进程的功能。

当前的“Win + R”功能相对来说比较基础,Windows用户可以使用它来启动cmd提示、regedit、powershell实例,以及打开控制面板。新的PowerToys Run启动器将支持在Windows中运行的相同命令,由于微软正在与一个开源社区合作,使得它的功能会更加强大。

新的启动器将具有更加现代化的UI设计,能够快速搜索文件、启动程序、添加自定义web搜索以及代码片段等功能。

除了PowerToys Run,微软还发布了Keyboard Manager PowerToy。这是一个简单的键盘映射程序,允许Windows10 用户重新定义键盘上的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