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0 09:47

英国易捷航空承认遭黑客攻击 900万用户数据被盗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承认,该公司在一次“高度复杂的网络攻击”事件中,大约 900 万客户受到影响。

该公司表示,约 900 万客户电子邮件地址和旅行信息被盗,其中包括 2208 名客户的信用卡详细信息也被获取。易捷航空表示,已经将泄密事件提交给了英国的数据保护机构信息专员办公室,目前正在调查这起入侵事件。

据悉,易捷航空今年 1 月首次察觉到这起袭击事件,但只能通知 4 月初信用卡信息被盗的客户。

易捷航空补充称,该公司现在已经公开这一消息,是为了警告电子邮件地址被盗的 900 万名客户警惕网络钓鱼攻击,该公司将在 5 月 26 日之前通知所有受影响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 2018 年 9 月,英国航空公司超过 50 万名乘客的个人信息被黑客窃取,该公司因此被处以创纪录的1. 83 亿英镑罚款。至于易捷航空最终是否会被罚款还有待观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