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0 08:50

袁隆平李子柒获聘农民丰收节推广大使 推广义务介绍

据农业农村部网站 19 日消息,近日,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正式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推广大使」,袁隆平、申纪兰、冯巩、海霞、冯骥才、李子柒等 6 人受聘担任首批推广大使。

农民丰收节推广大使介绍

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从相关领域聘请一批杰出代表,参与丰收节民俗、文化、科技、旅游等公益宣传活动,承担在各自领域的公益推广义务。「推广大使」需具有积极向上的公众形象,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在各自领域取得突出成就。

据悉,「推广大使」采取分批聘任的方式,分为「国家推广大使」「民俗推广大使」「社会推广大使」「乡村推广大使」「媒体推广大使」「网络推广大使」等不同类别,由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颁发聘书。

李子柒获聘农民丰收节推广大使

消息一出,许多网友纷纷评论表示支持。还有网友表示:袁隆平解决了粮食问题,李子柒将中国农业和互联网视频相结合,推向国际,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也是突出贡献。

另外,此次获聘为中国农民丰收节推广大使的李子柒,在去年 12 月,已经成为「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推广大使」。李子柒是一名记录中国乡村生活的视频博主,在海外视频网站成为流量大户,今年 4 月 29 日,李子柒在 YouTube 上的粉丝突破 1000 万,成为首个在该平台粉丝破千万的中文创作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