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9 22:46

瑞幸回应摘牌 瑞幸官方怎么回应摘牌的

5月19日晚,据路透社消息称,纳斯达克交易所通知瑞幸必须摘牌。对于纳斯达克要求瑞幸摘牌的报道,瑞幸咖啡回应称,以公告为准,不作评论。

瑞幸咖啡回应摘牌

以公告为准,不作评论。此前瑞幸咖啡公告称,瑞幸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退市通知。在 5 月 15 日,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瑞幸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听证会通常安排在听证请求日期后的 30 至 45 天举行。

纳斯达克要求瑞幸必须摘牌

纳斯达克并未具体说明为何要求瑞幸咖啡必须摘牌。不过自从瑞幸财务数据问题之后,瑞幸在4月7日就已经开始停牌,目前仍未复牌。

瑞幸咖啡人事变动

在瑞幸事件之后,5月12日瑞幸发布公告,瑞幸CEO钱治亚和COO刘剑被要求停止职务,同时要求他们辞职,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郭瑾一担任代理CEO。这应该是瑞幸咖啡在财务造假爆料之后最大的一个人事动作,此外瑞幸还表示新一届管理层将尽快重组公司架构,重塑企业文化,强化内控确保合法合规,保持经营稳定。

另外瑞幸咖啡首席技术官何刚因个人原因于5月初辞职。何刚于 2019 年 9 月加入瑞幸,在加入瑞幸之前,他曾担任京东集团副总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