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9 21:54

纳斯达克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 瑞幸为什么要被摘牌

5月18日晚,幸咖啡发布公告,瑞幸咖啡于 5 月 15 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听证会通常安排在听证请求日期后的 30 至 45 天举行。

纳斯达克通知瑞幸必须摘牌

本次纳斯达克并未说明为什么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不过距离瑞幸咖啡4月7日停牌已经超过1个月之间。在这1个月之内,瑞幸咖啡也有一些变动。

瑞幸CEO和CFO被要求停职

在5 月 12 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瑞幸CEO被停职,一同被停职的还有瑞幸COO。在瑞幸CEO钱治亚和COO刘剑被暂停职务之后,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郭瑾一担任代理CEO。这应该是瑞幸咖啡在财务造假爆料之后最大的一个人事动作,此外瑞幸还表示新一届管理层将尽快重组公司架构,重塑企业文化,强化内控确保合法合规,保持经营稳定。

瑞幸首席技术官辞职

除了瑞幸的CEO和CFO出现人事变动外,瑞幸咖啡首席技术官何刚因个人原因于本月初辞职。何刚于 2019 年 9 月加入瑞幸,在加入瑞幸之前,他曾担任京东集团副总裁。目前瑞幸暂未就此事置评。据悉, 4 月 23 日,瑞幸曾宣布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Thomas P. Meier已辞职。

瑞幸门店依然不断扩张

在股票被停牌和管理层人事巨大变动的情况下,纽约Thinknum Alternative Data数据公司统计显示,瑞幸咖啡还在不断扩张门店。截至 5 月 12 日的第二季度,瑞幸已经在中国平均每天新开 10 家门店,目前门店总数达到 6912 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搞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