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19 20:16

9寸iPad mini曝光:升级全面屏、取消Touch ID

苹果目前的iPad产品线主要包括四大系列,iPad、iPad Air、iPad mini和iPad Pro。其中,iPad在去年升级到了10. 2 寸屏幕,iPad Air是10. 5 寸屏幕,iPad mini是7. 9 寸,iPad Pro是 11 寸和12. 9 寸。

前两天,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投资报告中指出,iPad(第八代)将升级为10. 8 寸,同时iPad mini改为8.5~ 9 寸。

新消息指出,iPad mini并非简单地做大屏幕,而是可能换用全面屏设计,舍弃Touch ID正面指纹。这么一来,新iPad mini就成了“iPad Pro”的迷你版,虽然有些别扭,但也有合理之处,这样可以继续保持iPad mini比普通iPad略高的价位。

爆料称,新iPad mini将换装A13 处理器,而10. 8 寸iPad(第 8 代)则是A12 处理器,便于自己保持最便宜iPad的定位。

至于mini LED显示技术、5G蜂窝网络等,必然是iPad Pro先上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