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19 17:05

流放之路S12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S12赛季更新开启计划预览

5 月 19 日,流放之路的官方发布了《流放之路S12 赛季更新计划预览》,其中提到了S12 赛季的上线日期,表示开发困难,将会延迟公布,所以S12 赛季会推迟一周开始。

流放之路S12 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S12 赛季更新开启计划预览

我们知道大家非常关心下一个赛季具体的上线日期,今天的新闻就给大家一个初步的时间轴并且说明新赛季在开发上的一些困难。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个赛季中 13 周的开发时间中有 8 周是在家工作的,这减少了许多面对面沟通和小组讨论的机会。我们团队非常努力的调整在家的工作状态但还是遇到了不少困难,导致开发进度缓慢,所以我们内部决定延期 1 周。

新版本的质量是我们最看重的部分,所以我们觉得需要额外的 1-2 周来完成剩余的版本内容,但是需要重视的是这个赛季很有可能再次推迟。

由于特殊情况使得精准公布新赛季开启的时间变的非常困难,目前有几率再延迟一周,并且有小的几率再次延迟。

一般来说我们有精准的时间才会发像今天这样的公告但是我们觉得应该现给大家解释一下目前的情况。这次的公布ZiggyD 会直播体验并且和 Chris主持 1 个小时的你问我答。

也就是说S12赛季会比原定的计划迟一周开始,大家还需要耐心等待一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