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9 16:16

杭州交警对滴滴顶格处罚 滴滴为什么被处罚

根据杭州交警微信公众号5月17日发布的消息显示,杭州交警近日对滴滴出行浙江分公司因违反《杭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网约车平台和直接管理人员分别开出首张罚单并已完成处罚。

杭州交警约谈滴滴公司

杭州交警的介绍,近日滴滴网约车司机自4月底至今已经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今年5月初,杭州交警迅速成立网约车调查专班开展调查取证、违法查处等工作。同时杭州交警还对 11 名滴滴驾驶人进行询问调查,对滴滴浙江分公司安全员李某进行 3 次问讯调查,对滴滴浙江分公司杭州城市经理苑某进行问讯调查,了解滴滴公司现有的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及运营情况。

杭州交警对滴滴处罚10000元

根据杭州交警的介绍,发现滴滴出行公司存在多个问题,依据《杭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实施道路运输单位实施本单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制违反规定的违法行为,依法作出罚款10000 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并对直接负责人李某作出罚款3000 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滴滴表示积极整改问题

对此,滴滴平台面对违规的事实予以认可并表示诚恳接受处罚,也将立即完善公司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相关制度,积极整改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